公司动态 | 复工通知

2020年2月10日,我司上海众执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始线上复工了。
2020年,想必大家都度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鼠年春节,一场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席卷全国,假期一而再延后,上班族也有了寒假待遇,似乎实现了躺着就能挣钱的梦想。然而事实是,同事之间相互寒暄,聊的最多的还是想念上班了。
一方面,举国共战“役”,减少人员流动与聚集,防疫防控工作紧张进行;一方面,经济滞缓,国家号召逐步稳健恢复社会生产。
终于,2月10日,我司采取“线上复工”模式啦。在此奔走相告。

我司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提供完整的射频和通信应用领域新技术,提供产品的定制化测试解决方案和应用方案。
联系人:
屠方泽(销售与市场经理)fangze.tu@zoxtech.cn
束佳云(销售经理)jiayun.shu@ zoxtech.cn

虽然我们不能生产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防疫防护一线产品,但我们在这场新冠肺炎的战役里,听从党的领导与号召,不串门不聚餐不辞工,做好稳定后方的一份子,也是为前线做贡献嘛。就让我们边线上复工,边等待春暖花开,疫情消除,捷报传来的那一刻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