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About US)

上海众执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众执芯科技)成立于2015年11月,提供完整的射频和通信应用领域新技术的定制化测试解决方案,以及面向其他垂直领域的非标测试系统的开发。主要业务范围涵盖:通信算法验证与设计开发、软件无线电系统设计与开发;射频测试系统设计与开发;和其他非标产品的定制化开发。

核心团队平均具有8年以上的无线通信、测试测量及其他相关行业资历。公司骨干来自中科院、华为、美国国家仪器(NI)等单位。核心团队全部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复旦、上海交大、北邮、东南、南京大学等名校教育背景),拥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和产业化能力。目前拥有3名Certified LabVIEW Architect(CLA) 认证工程师和2名Certified TestStand Architect(CTA)认证架构师资质和多名Certified LabVIEW Developer(CLD) 认证工程师和Certified TestStand Developer (CTD)认证工程师。曾参加多个国内外大型企业的测试平台的设计与开发,在实际工作中积累了大量的测试经验。

优势能力集中于:基于软件无线电的通信新技术研发与验证;车联网C-V2X测试、卫星测试、5G/6G通信仿真和测试系统开发;非标系统设计制化、自动化测试、应用系统开发。

众执芯科技的理念:“勇于实践创新、探索未知世界,成为定制化射频与通信测试和应用方案的领航者”,已经成为上海众执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团队的目标。

公司注重产学合作,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学术研究机构、半导体芯片公司、汽车主机厂及零部件供应商、通信设备供应商及运营商和航天航空院所保持密切的合作与沟通。

NI Alliance Partner & 邓白氏认证

CLA、CTA证书

CLA、CTA证书

CLA、CTA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