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全面复工的3月

大家好!
我们刚刚度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举国都在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我们最为欣慰的是我们团队成员迄今为止是零感染!
面对疫情,我们逐步感受到我们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旺季受阻、销售下降、传统的沟通、营销和服务手段受困,迫使我们思考新思路、新模式。
但是同时我们必须看到疫情冲击下的宏观经济,各项建设投入更加举足轻重,我们有理由相信“旺季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因此我们必须妥善安排工作,坚持在抗击疫情的同时,苦练内功,提升技术能力,为用户提供优质方案和服务。把2月失去的时间在3月份夺回来,把冬天失去的机会在春天夺回来。
纵然我们的规划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但是加倍付出的努力和持久的坚持,让我们始终坚信—疫情的寒冬终将过去,繁花似锦的春天终将到来。决战 2020,勇者必胜!
庚子鼠年,楚国大疫,为一国,封一城。华夏同心,共战病毒。
月余,终胜,疫除,复苏,繁荣。

写在2020年3月
王浩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