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通过ISO 9001质量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上海众执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3月31日通过ISO9001和ISO14001的现场评估,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上海众执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编号:NOA20100870;
上海众执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编号:NOA20100869;

证书信息可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www.cnca.gov.cn上查询

ISO 9001是由全球第一个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BS 5750(BSI撰写)转化而来的。
ISO 9001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框架,全球有161个国家/地区的超过75万家组织正在使用这一框架。ISO 9001不仅为质量管理体系,也为总体管理体系设立了标准。它帮助各类组织通过客户满意度的改进、员工积极性的提升以及持续改进来获得成功。
ISO 14001 是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代号。 ISO 14000 系列标准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制订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针对全球性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越来越严重,臭氧层破坏、全球气候变暖、生物多样性的消失等重大环境问题威胁著人类未来的生存和发展,顺应国际环境保护的发展,依据国际经济贸易发展的需要而制定的。
本公司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旨在制定、实施质量管理体系时采用过程方法,通过识别和管理众多相互关联的活动,以及对这些活动进行系统的管理和连续的监视与控制,加强流程管理和质量管理,从而提高顾客(消费者)和其他相关方满意的程度,践行“众执芯,重执行”的口号。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