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众执芯参展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CICV 2022)

近年来,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进入发展快车道,政策法规环境持续完善,技术加速迭代,产业应用快速普及。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主办的2022中国(亦庄)智能网联汽车科技周、第九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CICV2022)将于2022年8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本届活动聚焦与新一代人工智能、智能交通、信息通信、智慧能源相结合的新型汽车产业生态,以“创新战略•跨界融合•协同发展”为主题,聚集全球顶级专家、政策制定者。

会议时间:2022年8月1日~3日

会议地点: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北京市大兴区亦庄荣昌东街6号)

会议链接:http://www.cicv.org.cn/CN/home/index.html

展台位置:E015

上海众执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出智能网联硬件在环HIL测试系统和ADAS视频注入仿真测试系统。

产品名称:智能网联硬件在环HIL测试系统

车联网HIL仿真测试方案是众执芯基于软件定义无线电平台推出的车联网测试方案,覆盖性能仿真,功能仿真,信息安全测试和射频指标测试。采用软件定义无线电硬件平台完成OBU于RSU模拟、C-V2X信道模拟、GNSS模拟和CAN信号模拟,将场景中的环境信息真实地回放至待测件,可实现《合作式智能交通系统 车用通信系统应用层及应用数据交互标准》规定的第一与第二阶段场景测试,同时满足整车V2X信息安全、身份认证及异常行为等测试。

产品名称:ADAS视频注入仿真测试系统

针对基于视觉的自动驾驶系统ADAS/AD仿真测试,对摄像头传感器进行有效的模拟是保证测试有效性至关重要。方案支持摄像头模拟,HDMI视频信号转换,原始数据(未经ISP处理)注入和多通道同步和扩展, 可基于需求灵活配置仿真图像数据源的分辨率、帧速率、数据格式等。

点击链接查看详情:新品发布 | 视频注入硬件在环测试方案

关于众执芯

上海众执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众执芯科技)成立于2015年11月,提供完整的射频和通信应用领域新技术的定制化测试解决方案。主要业务范围涵盖:通信算法验证与设计开发、智能网联硬件在环仿真与测试系统设计与开发、GNSS导航测试、ADAS测试、车联网安全测试。核心团队平均具有多年无线通信、测试测量相关行业资历,拥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和产业化能力。

 众执芯科技的理念:“勇于实践创新、探索未知世界,成为定制化射频与通信测试和应用方案的领航者”,已经成为上海众执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团队的目标。公司注重产学合作,与国内外知名高校、测试认证机构、汽车主机厂及零部件供应商及通信设备供应商保持密切的合作与沟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