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众执芯通过华夏邓白氏中国的现场评估获邓白氏认证

上海众执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1月25日通过华夏邓白氏中国的现场评估,获得邓白氏认证。
上海众执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邓氏编码554449659

邓白氏中国在线首页展示 www.dnbconnect.com

用户可以通过点击以下链接,输入众执芯的邓氏编码554449659,进行企业资信档案的查询。
www.dunsregistered.com
www.dnbconnect.com

关于邓白氏集团
邓白氏集团是国际上最著名、历史最悠久的企业资信调查类的信用管理公司,美国邓白氏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DNB) 于1841年成立, 是世界著名的商业信息服务机构。总部设在新泽西州的小城Short Hills [1] 。在其17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邓白氏公司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开拓信用评估市场。
美国的4位总统:林肯、格兰特、克里夫兰和麦金莱曾先后在邓白氏公司供职。
经过170多年的发展,旨在为客户 提供商业信息、工具及专业经验,协助客户作出信心十足的商业决策。邓白氏的全球商业数据库覆盖了超过1亿条企业信息,并通过邓白氏特有的DUNSRight流程,对每天收集的原始数据进行编辑及核实以保证其质量。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