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播报 | ZoX携手S.E.A参展2020 ATE

2020.9.14-16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国展路1099号)
请认准ZoX(上海众执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11008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汽车和零部件预生产、生产线线上和生产线终端装配测试与验证技术和服务展会,上海国际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展览会Automotive Testing Expo(ATE)此次参展商超过400家,参展内容丰富,规模尤为盛大。本次展会中,上海众执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手S.E.A. Datentechnik GmbH在NI展台展示完整的C-V2X车联网仿真与测试方案。

车联网是汽车、电子、信息通信和交通管理等行业深度融合的新型产业形态。蜂窝车辆网(Cellular-V2X, C-V2X)技术是基于3GPP全球统一的车联网无线技术(Vechicle to Everything,V2X),包括基于LTE移动通信技术形成的LTE-V2X以及基于5G NR平滑演进形成的NR-V2X技术。C-V2X技术通过将“人-车-路-云”交通参与要素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不仅可以支撑车辆获得比单车感知更多的信息,还有利于构建智慧交通体系。

上海众执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ZoX Technolgies Co.,Ltd.)推出的C-V2X测试与仿真方案不仅可测试蜂窝通信模块的通信性能,同时保证C-V2X模块作为车辆“传感器”之一,高效且稳定的运行;运用不同的测试方法和手段保证其有效性,包括射频性能测试、通信协议测试和开环/闭环硬件在环测试。

欢迎各位前来参展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